close

遇到問題狀況
系統在「http://jasonvv.pixnet.net/blog/post/222268902/」中偵測到新的網頁索引狀態問題

1 -偵測到新的網頁索引狀態問題.jpg進去後看到
網頁索引狀態>>遭到「noindex」標記排除

2-遭到「noindex」標記排除.jpg

 

 

 

這個問題可能是因為網頁中的「noindex」標記所造成的。這個標記告訴搜尋引擎不要索引這個網頁,所以這個網頁不會顯示在搜尋引擎的結果中。

如果你希望這個網頁能夠被搜尋引擎索引,你可以在網頁的 HTML 標記中移除「noindex」標記。如果你不想讓這個網頁被搜尋引擎索引,你可以保留「noindex」標記,但請確認這是你想要的決定。

要移除網頁的 HTML 標記中的「noindex」標記,你可以按照以下步驟進行:

  1. 登入網頁後台,按下F12,進入編輯該網頁的模式。
  2. 3-進入編輯.jpg
  3. 找到網頁的 HTML 代碼,可以在編輯器的文字模式或原始碼模式下找到。
  4. 在代碼中尋找「noindex」標記,通常會以以下形式出現:<meta name="robots" content="noindex"><meta name="googlebot" content="noindex">
  5. 刪除包含「noindex」的整行代碼或刪除content="noindex"
  6. 儲存編輯後的網頁代碼,並更新網頁。

4-尋找「noindex」標記.jpg
完成以上步驟後,該網頁的 HTML 標記中的「noindex」標記就會被移除,讓搜尋引擎能夠索引該網頁。

arrow
arrow

    醒一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